请包容我笔下的强势Cn

之前就有人在我美中相关作品下发表逆cp的言论,例如“感觉像瓷美”或者“反复确认这是美瓷文”之类。在最近的作品中这种评论风向尤为明显,作者看到这些发言觉得讨厌,读者看到这些评论也觉得隔应。强0是我的xp,我没有刻意弱化Ame作为左位的性格,只是偶尔写写他掉眼泪。有时候会写一点骚攻Ame,张嘴闭嘴管Cn叫老公,说Ame像小老婆也没什么,这种我也觉得好笑的玩笑话说说开心一下无可厚非,但提逆家就是不行。眼泪是男人的嫁妆,哭泣的左位是我爱吃的一款,而且Ame只对男朋友这样。我对美中的开发不足百分之十,每篇作品里双方的性格多少会有差异,并不是流水线的强0弱1。Cn再强也是0,Ame再娇也是1,我再缺德也不会产对家粮。所以不要再发表任何逆cp言论,请包容我笔下的强势Cn。


不包容就滚。神经病。


评论(138)
热度(123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李特仑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