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瓷】妒夫

▲嫉妒心极强的男人Ame







-

美利坚是瓷见过嫉妒心最强的男人。







他们的相遇本就混杂着血腥和厮杀,子弹用光了就用枪柄砸,美利坚得脑袋被他砸出了窟窿,糊得整只蓝眼睛血呲呼啦的。美利坚不是心慈手软的人,他给瓷留下了一道从眉骨横亘下眼睑的疤,瓷回馈了他胸口一根断掉的肋骨,灼痛的骨骼断面永远无法愈合,伤痕是他们留给彼此最初的印记。





美利坚是个喜欢在混战中找乐子的人,瓷是他的兴奋剂,于是战斗成了他们唯一的见面理由,他彻彻底底缠上了瓷,但只打架又怎么满足得了他。于是他在三更半夜爬瓷的窗户,西装上的血都没洗掉,撑着脑袋看他睡觉。瓷敏感地睁开眼,也不给人反应时间一脚就把他踹地上,然后迅速从床头柜摸出手枪,咔啦一声拉了保险栓对着他脑袋。





“亲爱的,我还有伤呢。”美利坚说。





瓷警惕地看他:“你是想求我再给你头上凿个洞吗。”





美利坚真是令人窒息,他几乎像一摊沾满毒的液体,不由分说地渗透到瓷生活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,将瓷的东西占有成自己。那双巡视一切的眼睛将九成的目光搁置在了瓷这里,只用两只瞳孔就能把他抽筋剥骨。瓷时常对美利坚刻意的关注而诧异,就像一条蛰伏在身边伺机而动的北美蟒蛇,对所有觊觎者敞开獠牙。





瓷当然不知道这种异变是从何开始,美利坚不再从黑夜的角落、从人仰马翻的血堆里缓缓出场继而两人相互厮杀,而是意义不明地闪避放水迟迟不出手,低头瞬间嘴唇含笑擦过瓷的发梢。瓷如往常一样把拳头砸在他脸上,给他砸得眼角红一片,美只是毫无目的地笑。瓷拽着他的衣领,正酝酿着什么淬了毒的话往他身上啐,可那人犹如突然醒了一般,冷锐地盯着他:“你身上什么味道?”





瓷皱眉:“你在说什么。”





美利坚忽地凑近了,耸鼻子的刹那一双蓝眼毫不避讳地直视他,这一秒的视线如一颗浸透寒气的铁钉狠狠地扎进他的四肢百骸。瓷愣住了,然而对方却撤开距离:“女人的香水。”美利坚露出隐隐作怒的嗤笑,“生活真精彩。”





“你他妈究竟在说什么。”瓷木然道,“香水怎么了,我在yin窝里打滚又跟你有什么关系。”





他清楚地看到美完美无瑕的表情出现了裂痕,这男的真是又让人莫名其妙又让人可怕。瓷下意识地要远离,没想到美利坚还扯着嘴角在笑,他本就殷红的嘴唇上明晃晃地挂着血,在光的照射下那颗液体泛着晶莹的光。





“让你在我床上打滚,需要支付多少?”美利坚阴冷道。





“傻逼。”瓷咬牙切齿地骂。





美利坚那颗心对他尤其苛刻,两人还没确立什么关系,他就已经自作主张地嫉妒起来。嫉妒瓷身上沾了别人的香气,嫉妒他从不主动看向自己的眼睛。瓷搞不清他的想法,他眼里的野火似乎要将自己也顺带着燃烧殆尽了才好。相安无事了几个月后,就在他回复别人的短信邀约时,美利坚的消息弹了出来。





瓷睁大眼睛。





「不准答应他的邀请。」





「你应该只看着我,你只能看着我。」





瓷青筋暴起,他给美拨去电话:“你在我手机上装了什么?”





“监视器。”美说。





“混蛋。”瓷失态地骂道,继而他冷笑,“你是我见过嫉妒心最强的男人。”





美利坚说:“因为我不希望你认识别的男人。”





“你还装了定位对吧。”瓷边说边往外走,顺手往裤腰上别了把枪,他趁着跟美利坚唇枪舌战相互讥讽的工夫走到了河边,然后他抽出武器给了自己手机一枪,随即丢到河里。





你来找吧。瓷讥笑。





他烦得要死,回了酒店倒头就睡,结果半夜有人敲门,瓷没理,十分钟后窗户玻璃哗啦啦地碎了一地。美利坚像一只从水里爬出来的鬼,左手的血淌了一地,右手拿着一部报废的手机。





他还真去找了。





“美利坚,你真是够爱我的。”瓷平静道。





美利坚的眼眶有点红,可能是被水淹的,因为瓷不愿去想第二种他流过泪的可能,按照他这神经兮兮的性格没有理由地哭也是会发生的,但瓷极力抵触美利坚这样的人会和眼泪挂钩。美利坚被水弄得湿漉漉且一团乱,这样看过去他锋利的气场确实弱下去不少,水把他润得皮肤水汽淋漓,让这个人看上去更加真实,更加接近自己的内心。





“瓷,你以后还是弄碎我的骨头吧。”美说,“我有206根骨头,但我只有一颗心。”





直球打得瓷措手不及,他颤着嘴唇撒谎:“真恶心。”可他的手指关节攥得泛白,眼尾也镀上一层薄红。瓷喘了一口气:“你出去。”





美利坚露出伤心的表情,这副样子看得瓷浑身上下的骨骼都在挣扎动摇。美可怜又听话地慢慢挪步到门口,瓷松了一口气,结果下一秒他就被人搂住腰随即狠狠抵在墙上。他忘了美利坚有多疯魔,真把收起獠牙的狼当狗看了。美不留余地地榨取他唇瓣的每一寸面积,他灵魂深处不安的心脏正在微微战栗,“我哪里都不去,”他说,“你也不能去,我只能跟你在一起,你也只能——”





瓷被他彻底惹火,一脚把人踢在床上:“好啊,我哪儿都不去,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。”他利索地把扣子拆了,不管不顾地俯下身跟他亲吻。麻烦,美利坚实在太麻烦了,又会嫉妒又会折腾,瓷拿他没辙了。





瓷只能全盘托出。







END.

Cn:让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

然后被草哭了。嗯。

评论(483)
热度(6535)
  1.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李特仑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